手机人民网 娱乐>明星

小S带仨女儿亮相 笑容夸张未受吴青峰事件影响

2016-06-30 08:28   

 

 

 

 

 

昨日(6月29日),艺人徐熙娣(小S)带着三个宝贝女儿一同出席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2》首映会。小S在现场笑容灿烂,完全没有受到吴青峰事件的影响。身穿粉红蕾丝洋装的许老三格外引人注目,和小S的无厘头对话更是频频让现场观众一阵欢笑。

小S自从不主持《康熙》之后,便时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而当中和许老三之间的互动,更是引发话题,今年三岁的许老三,时常说出令人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语,就连小S有时也因为女儿实在太会说话,而略显无奈。小S在接受访问时也透露许老三为动画电影配音,原本担心她会坐不住,但是没想到她却非常乖巧的坐在位置上,且初试啼声的许老三,在声音上的表现令人惊艳!

近日接下新节目主持的小S,虽然暂时看不到她和蔡康永合体,但是于近日该节目露出的预告,可以看出小S独挑大梁主持人一位,非常有信心和新意,值得令人期待。

(转自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朱宜文)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