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主播明星同台 促直播行业形象重塑

新快报  2016-09-21 08:00

原标题:主播明星同台 促直播行业形象重塑

近日,范冰冰、张继科、王祖蓝、张震岳、吴莫愁等一大批明星大咖以及300多位优质直播主播齐聚“花椒之夜2016闪耀星芒颁奖盛典”。现场颁发了“年度最佳男女主播”、“最佳人气主播”等9个重磅奖项,直播正成为继微博、微信之后的全新社交方式和移动互联时代最好的互动方式、表达方式。但一些沿袭秀场模式的直播平台主播通过出位的方式吸引粉丝注意,导致直播平台一片乌烟瘴气。花椒直播投资人周鸿祎表示:要助推直播成为主流文化的一部分。

亮相花椒之夜的,还有300多位优质明星主播,他们累计粉丝量超过3000万人,他们通过个人颜值和才艺的展示证明,优质主播依然可以实现粉丝积累和商业变现。周鸿祎坚信,直播是移动互联时代最有前途的行业,主播是最有前途的职业。但直播行业也是要靠本事吃饭的地方,广大优质主播也可以挺起胸口说出“我做主播我骄傲”。(小红)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