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张鲁一坏得偏执 成为“最圈粉反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年09月21日08:06

原标题:张鲁一坏得偏执 成为“最圈粉反派”

《麻雀》剧中,实力演员张鲁一化身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成为剧中的演技担当,强力释放反派魔力被称为“最圈粉反派”。如今流行小鲜肉当道,作为偏中年实力演员,张鲁一直言自己“不突围”,“我想维持现状挺好,做自己可以喜欢的作品,演自己可以喜欢的角色,再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张鲁一在《他来了》中饰演的谢晗是病态的疯狂,在《麻雀》中的毕忠良则是乱世的无奈,他也表示:“谢晗确实是一个大家眼里面的神经病、偏执狂,然后有抑郁症,人物本身是有生理缺陷的。但是毕忠良其实是一个正常的角色,我觉得他就是咱们身边一普通人,他做所有事情的出发点是想过好日子,求一个乱世中的安稳。”目前毕忠良已然成为时下荧屏最圈粉的反派,毕忠良抽着雪茄闭着眼说话的习惯,和人物身份非常切合;思考时,不停翻动的手指,简直就是手指尖都是戏,“因为如果一味地只是在工作中的凶狠、残暴,或者阴险、狡诈,我觉得大家看着就看腻了,60集一个电视剧,你要我从头到尾全那样,你们不烦吗?所以总会挖掘一些别的方面,看看能不能把人物做得更丰满,做得更立体,让大家看起来他不是一个俗套。”

如今经常与小鲜肉们拍戏,张鲁一表示他们第一个是颜值,也一定有演戏好的地方,“大家也不会只看一张脸,可能他们现在年纪比我还小还年轻,但是我相信经过不断地磨炼,然后经过他们自己的努力,他们也会达到他们自己心里所认可的那个目标和高度。”(梁晓雯)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