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安工体战延边 张稀哲出战成疑

来源:北京晚报  2016年09月21日15:14

原标题:国安工体战延边 张稀哲出战成疑

今晚7点35分,北京国安与延边富德队的中超补赛将在工体进行。本场比赛原定于7月20日进行,但因突降的暴雨,比赛被迫改至今晚进行。本场比赛,球迷们除了关注国安能否主场开和外,更关注的是国安队未来的中场核心张稀哲是否能够出场比赛。近来,张稀哲以及国安几名悍将都陷入转会传闻之中。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还是源于张稀哲等几名主力至今仍未与国安俱乐部续约。

上轮国安主场战永昌,打成了0比0。失去张稀哲的前场组织,国安队少了前场穿针引线之人,国安队进攻雷声大雨点小。上轮比赛,张稀哲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解释,张稀哲赛前小腿拉伤,因而无缘本场比赛。本周有消息称,张稀哲并非拉伤而未能登场,而是他尚未与俱乐部续约,眼看就要成为自由球员,因此俱乐部没有让他上场比赛。虽然这一传闻未能得到国安俱乐部的官方证实,国安俱乐部也没有人出来就此进行表态。但一石激起千层浪,京城球迷对于今年国安队成绩不满,进而对于国安俱乐部的管理和运营提出了质疑。现在,正当中超列强花大价钱四处挖墙脚,引入高水平球员时,国安队的“非卖品”张稀哲,竟仍然没有与俱乐部续约,这让京城球迷倍感焦急,本来国安队球员的家底在诸侯中就属于中游,张稀哲在联赛里已经为国安队打进6球,与伊尔马兹并列国安进球榜首位。张稀哲的穿针引线有效提升了国安的进攻效率,许多球迷直言,他的作用比奥古斯托要大得多,眼看着国安队未来的台柱要被挖走,国安球迷能不着急吗?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