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健康>心理

亲热声太大被围殴 情侣惹怒隔壁一屋壮汉

伊秀情感网  2016-10-18 09:54

原标题:亲热声太大被围殴 情侣惹怒隔壁一屋壮汉

据报道,13号凌晨,雷某和女友在广西北海市一家宾馆内开房,不料忘情的他们却因为声音太大惹怒了隔壁的旅客,接着雷某被围殴。

据了解,打雷某的一行人,是广州一家娱乐公司的员工,这次公司组织她们十多个人来北海搞活动。当天凌晨1点左右,他几个同事在房间里商讨第二天活动事宜,谁料,这大半夜的,却听到隔壁传来雷某与其女友的声音,这让他们感到十分烦躁。于是,愤怒的张某就开始敲打墙壁进行抗议,但是隔壁的雷某不但没有收敛,反而是敲起墙壁进行反击。

于是,张某手持衣架,气冲冲地走出房间,然后用脚猛踹雷某的房门。虽然同事多次劝阻,可张某和另外几名同事还是不依不饶继续踹踢房门。雷某的女友许女士说,门开后,张某等人就一拥而入对男朋友雷某进行殴打,最后是在其他人的阻挠下才暂时平息下来。

可就在这时,穿好衣服的雷某并不服气,又追出房间,在电梯门口拦住其中三个人,之后又与这三人发生肢体冲突,直到被酒店保安拦住了才停了下来。期间,雷某的头部、肩部和手臂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现在冷静下来,张某等人也觉得自己的行为太过冲动,经过民警的调解,他们所在的娱乐公司愿意给雷某1.5万元做为赔偿。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