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健康>心理

想不到这双腿的主人竟是…

凤凰时尚  2016-10-19 09:42

原标题:想不到这双腿的主人竟是…

来自乌克兰的健美模特Bakhar Nabieva,今年22岁,有着天使般的面孔,明明可以靠漂亮脸蛋,却非要练就一身肌肉。

多数女生并不希望自己肌肉健硕,她们梦想拥有前凸后翘,玲珑有致的曲线身材,唯独 Bakhar Nabieva 反其道而行,名副其实的金刚芭比一枚。

除了像年轻姑娘们那样爱自拍,Bakhar Nabieva更爱秀身材近日,在社交网站晒出自己的腿部照片,更表示,自己要继续加强锻炼小腿部位。

从小身体瘦弱,双腿瘦得像竹竿,Bakhar Nabieva经常被同学嘲笑,她想改变这一切,最初对于健身与健美都一窍不通,只会深蹲,后来开始进入健身房,逐渐接受力量训练,急于摆脱“筷子腿”,Bakhar Nabieva更倾向于臀腿训练。“这样练了一段时间后,一天早晨,我突然发现身上有肌肉了。从此以后,我就再也停不下来了!”

标致的五官,性感的腹肌,诱人的翘臀,在Instagram上坐拥73万粉丝粉丝送外号乌克兰“铁臀小姐”。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