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女子骑电动车撞人后扬长而去 被撞老人身亡

来源:济南时报  2017年01月06日13:01

原标题:女子骑电动车肇事后逃逸老人身亡 众多目击者无一制止

骑电动车女子撞人后只看了一眼便迅速逃离

肇事嫌疑人归案

一女子骑电动车回家,在闹市区撞倒老人后,不送医院检查施救,竟然逃之夭夭……2016年12月28日16点36分,在历山路解放桥附近发生的这惊魂一幕着实让人心寒。最终,历下交警通过调阅现场监控录像将肇事车主抓获。遗憾的是,68岁的被撞老人却再也没能醒来。

迟到的报案:老人意外身亡,家人销户才知曾遇车祸

时间回到2016年12月30日,呼啸的北风让人感到冷得刺骨。不过与这低温相比,市民徐先生一家人却感到更加心寒。

当天,徐先生来到历下区交警大队报案,称在12月28日16点多,其68岁的母亲李某骑自行车沿历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解放桥北侧时,与一辆电动二轮车相撞,肇事者逃逸,母亲经抢救无效身亡。

为什么事故发生后两天才选择向交警部门报案?“一开始都以为是老人自己不小心摔倒造成的,后来办理死亡销户证明时,派出所民警调取了老人摔倒地点的监控录像,发现并不是自伤事故。老人是被一辆电动车撞倒在地的,肇事者既没有抢救伤者,也没有拨打报警电话,而是驾驶电动车扬长而去。”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事发时电动车加速从老人左侧超车,由于辅道较为狭窄,电动车超车时撞倒了同向行驶的老人。老人摔倒后,肇事者只是减速回头看了一眼便加速逃离。沿途虽然有不少目击者,但没有一人站出来,制止肇事者的逃逸行为。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