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向母亲要钱遭拒 男子纵火烧自己的亲妹妹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17年03月02日07:40

原标题:视频 | 向母亲要钱遭拒 男子纵火致两亲妹妹陷火场

核心提示

2月28日晚,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一住宅楼发生火灾,有两名女童被困。纵火者竟是两名女童的亲哥哥,已21岁,因其问母亲要钱遭拒,便下手纵火。

防城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出动4辆消防车、20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救援。着火点位于住宅楼的一楼,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整栋楼已经浓烟滚滚,周围有大量民众围观,有几名民众正在不停地踢踹大门,试图并将门踢开。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投入救援。大约10分钟,消防官兵成功将两名被困的小女孩救下。经过仔细检查,两名被困小女孩意识清晰,身体没有被烧伤,其他均无大碍。

据被困小女孩的母亲彭女士介绍,此次火灾的纵火者是他的大儿子,已21岁,因为儿子问她要钱遭拒后,便下手纵火。

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避免了人员伤亡。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