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河北一中学生在游乐场被扎伤 抢救无效身亡

燕赵都市报  2017-03-28 09:38

原标题:河北一中学生在游乐场被扎伤 抢救无效身亡

3月26日晚,保定市安新县一名中学生在校外打架时被扎伤,送医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记者从安新县安州中学了解到,死亡学生系该校八年级学生,是在游乐场被人捅伤后抢救无效身亡。

发生:中学生游乐场被扎身亡

据闫先生反映,被扎身亡的中学生是安新县安州镇东角村人,3月26日晚20时许,在安州镇西角村游乐场玩耍时,与人发生冲突被扎伤,之后抢救无效死亡。对于双方发生冲突的原因,闫先生表示并不太清楚。

记者随后联系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月26日晚的确有一安新学生送至该院抢救,但遗憾的是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记者从百度贴吧“安新吧”看到,许多网友均称有此事。

校方:确有此事,伤人方曾在该校上学已辍学

针对此事,安新县安州中学一位孙姓校长表示,3月26日是休息日,学生都不在学校。他接到电话时是26日19时许,当时受伤的学生是该校八年级的学生吕某,伤后,在场人员先将受伤学生送往了最近的卫生所抢救,发现伤势严重,又转往保定市的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之后学校委派班主任前去探视。当晚21时左右,吕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该校长表示,伤人方朱某曾在该校入学,但时间不长就已经辍学。究竟是何原因导致悲剧发生,他目前还不清楚。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