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14岁女孩被继父性侵3年怀孕 继父:她乱交男朋友

来源:半岛晨报  2017年04月09日10:22

原标题:发指!14岁女孩被继父性侵3年怀孕,却反遭诬赖:她本身就是个败类…

在随后的3年里,刘庆才几乎每周都会性侵筱泉,而筱泉却在恐惧与羞耻中选择了沉默。

直到2014年12月,筱泉感觉到肚子里有东西踢她,联想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来例假,她突然陷入了巨大的恐惧之中。走投无路的筱泉只好求助于刘庆才。而刘庆才却一拖再拖,甚至避而不见。直到2015年3月15日,筱泉突然接到刘庆才的电话,让她打车去一家医院,并给了7000元让她自己去做流产。

丑恶嘴脸!这个继父竟然从未离过婚……

再三犹豫后,筱泉回家了,她给妈妈打了电话。得知真相的张霞泣不成声,她马上带着筱泉去报警。

随着案件的侦查,刘庆才的真实情况浮出水面。也是直到这时,张霞才得知这个与她同床共枕6年之久的人的真实面目。原来,刘庆才不仅结过婚,而且根本没有与妻子离婚。这也正是他一直不同意与张霞领结婚证的真正原因。

“被告人是结过婚的。因为经常在外面干工程,所以他和妻子不是长期在一起。他和被害人的母亲也不是天天在一起,因此两边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隋蔚说。

倒打一耙,根本不承认性侵过:她在外面乱交男朋友

暴怒的张霞恨不能扒了刘庆才的皮。她甚至觉得,这辈子,刘庆才已经没脸再见到她们娘俩。然而,让她和筱泉根本想不到的是,刘庆才居然倒打一耙,根本不承认有这回事。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