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体育>NBA

书豪:篮网高层知道我是老大 不会去追求其他控卫

  2017-04-14 14:05

常规赛季结束,篮网战绩排名全联盟倒数第1,但由于赛季末段他们打出不错的表现,所以对于下赛季林书豪还是充满期待的。

“说实话,我对这个赛季的记忆就是3月份开始,”林书豪表示,“至于其它的事情现在都只是一抹影子而已。我只记得和这些队友们最后阶段打得很欢乐。我们取得了很多进步。”

林书豪本赛季因为肌腱多次受伤而休战了近50场比赛,但从3月1日开始,篮网在回归的林书豪带领下打出了不一样的面貌。23场比赛里,他们取得11胜。赛季最终战,林书豪和洛佩兹等主将都轮休了。

“我想,我们确立了球队的个性,”林书豪说道,“我们开始知道各自打法如何,都是什么角色。”

由于林书豪休战这么长时间,外界也是猜测篮网今年夏天是否会在市场上寻求一个有经验的控卫来,而林书豪会被要求放权。对于这个问题,林书豪很自信。

“我刚刚和球队高层会晤过,我只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这是一次非常棒的会谈,”林书豪说道,“我、总经理、主教练,我们谈得很好。我完全清楚他们的想法。他们也完全明白我在想什么。我们大家都在一条船上。”

“我知道他们希望我扮演的角色是什么。他们希望我成为球队老大,他们希望我掌权,希望我手里拿着球。”

虽然由于伤病影响林书豪本赛季和洛佩兹没有合作过太多的比赛,但洛佩兹对他们这个组合的未来还是高度看好。

“天空才是‘布鲁克-林’组合的极限,”洛佩兹表示。(来源:网易体育)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