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大货车高速上掉落百斤铁钉 坑30多辆车赔2万多

来源:扬子晚报  2017年04月24日09:15

原标题:大货车高速上掉落百斤铁钉 坑了30多辆车赔2万多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王岩 记者 范木晓子)4月22日下午5点30分起,盐城高速二大队接警电话不断,连续接到几十起求助及报警电话,均反映沈海高速由南向北方向的兴桥收费站至灌河大桥段,路面上有大量的铁钉散落,所驾驶车辆的车胎被扎破。

民警迅速出警,截至20时50分,民警先后发现处置100~200米不等距离的散落铁钉10余段,清捡铁钉近百斤。与此同时,大队勤务指挥室通过技术手段,仅仅花一个多小时就锁定了肇事车辆,高速大队民警行车近两个小时,在连云港境内灌云服务区找到一辆外地牌照的货车驾驶员王某。原来该车辆所装货物中有几塑料袋铁钉,由于装载不合理造成所装塑料袋破损,造成运输途中一路散落。

后在民警协调帮助下,30余位受害车主追偿损失共计2万余元,并按照相关规定,对王某予以罚款200元的处理。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