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女子不愿和前男友分钱 怒吞7000美元现钞

国际在线  2017-05-05 12:05

原标题:哥伦比亚女子发现丈夫出轨 怒吞7000美元现钞

(原标题:哥伦比亚女子发现丈夫出轨后怒吞7000美元现钞)

阿尔梅达怒吞7000美元现金,医生只从其胃部和肠道中取出57张钞票。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哥伦比亚30岁女子桑德拉·美林·阿尔梅达(Sandra Milena Almeida)发现丈夫出轨后采取“激进行动”,将面值100美元总计7000美元现金吞入腹中,最后医生开刀取回57张现钞。

据悉,这笔钱是阿尔梅达偷偷攒下的,原本她希望能与丈夫外出度假,给丈夫一个惊喜。但在发现丈夫的出轨行为后,阿尔梅达愤而离去,并将这些纸币卷起来吞入腹中。第二天,阿尔梅达因腹部剧痛而被匆忙送往医院。

当时,阿尔梅达没有告诉医生吞钱的事情,但X光片显示她的胃部和肠道中有数十张3厘米长的物体。经过手术,医生成功取回57张纸币,将它们清洗干净并晾干。医生表示,他们最初以为阿尔梅达是帮助运送毒品的“毒骡”,因为X光片中的物体与装毒品的袋子很像。

医生称:“我们将病人送入手术室,对其进行2次手术,帮助清理胃部和肠道堵塞。这些纸币已经过清洗,而且状态良好。但是其余的纸币可能已经被阿尔梅达消化掉了。”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