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30多岁大龄女冒充20岁小妹 男友发现后要分手

都市热报  2017-05-05 14:37

原标题:30多岁大龄女冒充20岁小妹 男友发现后要分手

(原标题:男友发现后闹着要分手 )

近日,九龙坡石坪桥派出所接到辖区黄先生的报警。黄先生称,他和女友闹矛盾,女友要寻短见,请求民警帮忙劝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了解到事情的缘由。

今年2月,黄先生在微信上认识了白女士,微信上聊天时,白女士告诉黄先生自己才20多岁,黄先生信以为真。两人聊得比较投机,还约在杨家坪附近见了面,很快就确定了关系,合租了一套房子,开始同居生活。

两人在一起住了一段时间后,黄先生发现白女士的年龄与她身份证的年龄不符,遂要求分手,白女士不愿意,闹着要自杀,黄先生只好向派出所民警求助。

黄先生说,白女士有30多岁了,比自己大了10岁左右,觉得两人年龄相差太大,也感到自己被骗了,就萌生了分手的念头。提出分手时,两人谈恋爱已经三个月了,白女士无法放下对黄先生的感情,一直不同意分手。双方话不投机,越说越僵,就出现了白女士要跳楼,黄先生报警求助的这一幕。

民警对情绪激动的白女士进行了安抚,之后又对双方进行了劝解,希望双方能心平气和地理清自己的感情,不要冲动行事。

在民警的劝说下,白女士平息了情绪,表示会冷静理性处理双方的感情问题,不会再干傻事。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