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中共最新形象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28日08:32

原标题:中共最新形象是怎样炼成的

随着中共召开十九大日子不断临近,国际社会愈发瞩目中国、关注中共。大家感到,在不少国家出现迷惘混乱的当下,中国能够实现持续发展、保持和谐稳定很不容易,中共能够赢得人民拥护、巩固执政地位殊为难得。可以说,十八大以来中国呈现出新气象,中共展现了新形象。

中国的新气象和中共的新形象是密不可分的,因为当代中国取得的一切成就根本就在于有中共的正确领导。在许多人看来,今天的中共更加坚强有力、成熟自信,也更加开放包容、清醒睿智,展现了鲜明的时代新形象。那么,中共的最新形象是怎么炼成的?

这取决于中共能够有效履行职责,取得了骄人的发展成就。作为执政党,中共根本职责是治国理政,推动中国发展,造福人民群众。十八大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科学应对,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创了事业发展新局面,交上了一份靓丽的答卷。在世界格局深刻调整、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发酵、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的情况下,一个有着13亿多人口的大国不但经济增长居于世界前列、全面深化改革稳步推进,而且社会安定祥和、人民安居乐业,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许多国际政要因此不得不对中共表示钦佩,赞叹中共超强的领导力。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