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三星手机凌晨爆炸 贵州女童被烧伤遇索赔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年06月28日09:03

原标题:三星手机凌晨爆炸 贵州女童被烧伤遇索赔难

“砰”的一声巨响,将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城关镇朝阳村村民冯玲玲从睡梦中惊醒。刺鼻的浓烟扑面而来,一团火焰落在5岁女儿的胸前。冯玲玲急忙用手把女儿胸前的火球拨开。

这是发生在今年3月9日凌晨4点的一幕。打开灯一看,冯玲玲发现是睡前放在床头柜上充电的三星Note4手机爆炸了,而女儿胸前的那团火焰正是手机爆炸时喷出的电池电芯。

经安顺市人民医院诊断:此次事故造成冯玲玲女儿浅二度烧伤。

事故发生后,冯玲玲找经销商索赔,经销商认为自己不负主要责任,同时经销商发函告知贵州三星电子公司,但目前该公司仍未回应。

女童睡梦中被三星手机炸伤 三星公司未有回应

3月9日5时14分在安顺市人民医院为女儿办理了入院手续后,冯玲玲决定向贵州飞利达科技有限公司手机连锁店普定县西门分店讨个说法。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在冯玲玲提供的一份贵州飞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凭证上看到:2016年8月20日,冯玲玲购入一款售价为2699元的三星Note4手机,保修一年。

此后,冯玲玲到普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贵州飞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定分公司赔偿事故造成的损失。

3月11日,普定县市场监管局将冯玲玲手机爆炸事故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案件进行立案。同时,要求手机经销商向执法人员提供手机合格证、质检报告和相关印证材料;要求经销商负责人立即到医院看望伤者,并支付医药费并建议将伤者转到条件更好的医院进行治疗。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