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这家网红店出事了!顾客吃完上吐下泻!上海门店全关闭 北京也开有分店

京华时报  2017-07-25 09:07

原标题:这家网红店出事了!顾客吃完上吐下泻!上海门店全关闭,北京也开有分店!

7月15日晚,周六,上海王先生和女友到虹口龙之梦的“一笼小确幸”就餐。没想到第二天,两人都开始发烧,并伴有腹泻。

无独有偶,在大众点评关于“一笼小确幸”虹口龙之梦店近一周的评论中,有近10组评论提到,在这家门店就餐后,出现了发烧、腹泻、呕吐等症状,有顾客还配上了医院化验单和就医的照片。

食客反映:用餐次日发高烧并伴有腹泻

15日晚,王先生和女友到虹口龙之梦的“一笼小确幸”就餐,两人点了6样店内的招牌菜:凤爪、金钱肚、牛仔骨、红米肠、拿破仑蛋糕和两份虾饺。

第二天,王先生起床后,感觉浑身发冷冒汗;而女友也有相似症状,浑身无力、冒汗、头痛难忍。两人测了一下体温,都超过了38度。

“我们先在家里休息了一段时间,最后肚子也开始疼了,实在受不了,就一起去了医院。”王先生说,到医院后,他和女友吊水后,回到了家中。

17日白天,两人低烧不退,同时伴有腹泻。

18日晚间,记者打开大众点评上的“一笼小确幸”虹口龙之梦店,近一周的评论中,有近10组评论提到,在这家门店就餐后,出现了发烧、腹泻、呕吐等症状,有顾客还配上了医院化验单和就医的照片。

一位名为“无敌小吃货sweety”的顾客于18日发评论说:“上周末一家人来吃小确幸,结果一家人个个急性肠胃炎,发高烧两天不退,腹泻不止。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