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今日热点

朴槿惠出庭受审笑容不再 身体蜷缩走向法院(图)

海外网  2017-07-25 13:44

原标题:朴槿惠出庭受审笑容不再 身体蜷缩走向法院(图)

25日,朴槿惠出庭受审,面无表情

海外网7月25日电当地时间25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参加“亲信干政”案第42场公审。

朴槿惠身体蜷缩,与狱警无交流

这天她脚穿凉鞋,抓着女狱警的手走下押送车,并在搀扶下身体蜷缩着向法院走去。与前两次出席审判时神情放松、面露微笑的场景不同,这一天的朴槿惠目无表情,笑容不再,也未同狱警交流。

21日,朴槿惠出庭受审时与狱警说笑

在21日和24日参加庭审时,朴槿惠曾因罕见的笑容备受媒体关注。据韩媒报道,21日上午,朴槿惠乘押送车辆抵达法院,下车后露出大方笑容,自她受审以来,这样的笑容尚属首次。报道称,朴槿惠在与狱警说笑,但从照片来看,狱警神情严肃。24日,朴槿惠出现时神情放松,再度面露微笑。(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刘凌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