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壮汉清晨碰瓷女司机 收十元早餐钱就走

长春晚报  2017-07-25 14:10

原标题:壮汉清晨碰瓷女司机 收十元早餐钱就走

长春晚报记者 海涛

近日,一条“男子碰瓷女司机 讹来十块钱买早餐”的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该微博称,近日清晨,东岭南街与绿苑路交会处附近,一男子堵住一辆私家车称被撞,女司机下车给瓶水,男子不要,并挡车,于是一老人走来说:“给十块早餐钱他就走了。”女司机给了十块钱后方脱身。

1

壮汉挡路 车辆无法驶离

24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发布这条微博的网友常先生。据其介绍,当日上午,他经过东岭南街与绿苑路交会处附近时,看见很多人在围观,因为人群围观,该处交通出现了小范围的滞留现象。

“事发地位于东岭南街西50米左右的绿苑路上,该处是一段下坡路。”常先生表示,他看到人群中有一辆红色的吉普车,车前站着一名30多岁的壮汉,壮汉正在对车里的司机吆喝着,听起来好像在说自己被撞了,要求赔偿,不赔偿就不走。

同时,壮汉把双腿死死地靠在了车前保险杠上。随后,车门打开,下来一位女司机,开始尝试与壮汉进行协商。

2

路人支招 女子得以离开

据常先生介绍,女司机的协商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壮汉依然靠在车辆的前保险杠上,随后女子回到车里拿出了一瓶矿泉水给壮汉喝,但壮汉并没有要。

女子陷于无奈之中,这时,一位年龄略长的女士走到了人群中,她仿佛认识该壮汉,并对女司机说:“你给他十块钱,他就走了,他一定是饿了,没钱吃早饭了。”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