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女子竟伙同前男友 瞒着“老公”把孩子卖了

海南特区报  2017-07-25 14:20

原标题:女子竟伙同前男友 瞒着“老公”把孩子卖了

前女友刘艳突然对王勤说,自己怀了他的孩子,并在孩子出生后屡次要求他抚养。王勤为摆脱刘艳,提出让刘胜军领养孩子,这样以来,刘艳不想养小孩的目的达到了,自己也不用抚养孩子。之后,王勤不但参与刘胜军、刘艳关于孩子“抚养费”的讨价还价过程,而且在签订《孩子收养协议书》时,无视自己并非孩子生父的事实,在《孩子收养协议书》上以生父的名义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从而帮助刘艳完成了对孩子的所谓”送养”行为。被告人王勤犯拐卖儿童罪,一审被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王勤不服提起上诉,海口中院依法作出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记者吴兴

女子生娃后坚称孩子是前男友的,要求其抚养

2013年7月,王勤与刘艳认识不久就同居了,共同生活3个月后,两人因故分手。与王勤分手的当月月底,刘艳又和张发相识并同居,同居4个月后,刘艳感觉身体有异样,去医院一检查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两个月。刘艳把自己怀孕的事情告诉了前男友王勤,并声称这个孩子是王勤的。但王勤感到莫名其妙,不相信刘艳所说的话。

2014年8月某日,刘艳在海口市琼山妇产科医院生下一名女婴张某某。新生儿的出生医学证明上父亲的姓名为张发。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