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女子想靠吸毒减肥 结果头次吸就被抓

来源:扬子晚报  2017年08月21日13:41

原标题:女子想靠吸毒减肥 结果头次吸就被抓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郝大卫)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完美的身材需要营养健康的饮食搭配及持之以恒的运动锻炼。但南京交警却查获了一起特殊的“减肥方式”,通过吸毒的方式减肥。

8月17日22时许,南京高速八大队交警在横梁公安检查站对进城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苏J出租车内有一名年轻女乘客,怀里还有一个人。交警当时以为女子怀里抱的是小孩子,车门一打开,竟然是一名骨瘦如柴的男子蜷曲躺着。该男子面黄肌瘦,气若游丝,但眼神看上去非常兴奋。发现异常后,交警立即将两人及车辆控制住,并对车辆进行彻底搜查。果不其然,在后排脚垫下面,交警发现一小包毒品及吸食工具,两人尿液检测也显示甲基苯丙胺阳性。

铁证面前,两人当场承认前日刚刚吸食冰毒,女子则当场痛哭,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吸毒。当问到她小小年纪为什么会吸毒时,女子给出的理由竟然让现场所有交警大跌眼镜:为了减肥。原来,该女子虽然年轻,但体重一直超标,为了减肥,采取了各种办法均不奏效。月初时认识该男子,该男子怂恿她吸毒可以快速减肥,女子便铤而走险,没想到,第一次吸毒,便被抓个正着。目前,此案已移交属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