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陈奕迅自称团队“非主流” 杨千嬅重现粤语经典

红网综合  2017-09-20 11:49

原标题:《中国新歌声》陈奕迅称助阵好友非主流 杨千嬅不服

《中国新歌声》素来有嘉宾助阵这个环节,作为节目彩蛋,深受观众喜爱。本季新晋导师陈奕迅浸淫乐坛十多年,他会请来怎样的嘉宾助力,一直以来都高处“观众最想知道”列表前几位。然而,这个答案在上期节目中公布了。杨千嬅、李荣浩、黄韵玲和魏如萱四位助力导师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在被问到选择这几位的原因是,素来“搞事情不嫌事大”的陈奕迅导师竟然开口直言:“我邀请的都不是一般主流的歌手”,不仅引发嘉宾“众怒”,连网友都看不下去:“好不容易请来的嘉宾一句话给惹毛了,Eason这套路真心不懂。

陈奕迅自称团队“非主流” 一句话惹毛众嘉宾

因为陈奕迅队伍中人数众多,不仅观众好奇会有什么样阵容的嘉宾,连那英导师也屡次在节目中套话,不过陈导师一直讳莫如深,一直到录制开始前才带领自己的一众大咖导师亮相。此前有节目花絮中提到,陈奕迅导师熟人之多,几乎覆盖半个乐坛。对于此次助唱嘉宾人选,陈奕迅导师也是狠狠动过一番脑筋的:“说实在,我的学员类型非常多样,所以我请的嘉宾都是比较有个性的。”本来到这里结束,这个回答已经很完美了。然而,意犹未尽的陈导师一句“不是一般主流的类型”导致整段回答垮掉。一旁的黄韵玲老师机智化解尴尬:“原来我们不是主流哦。”李荣浩也紧跟着开玩笑:“我一直觉得我是主流来着。”几句玩笑让现场气氛重新欢快起来,意识到说错话的陈导师也慌忙改口:“我觉得我自己不是主流啦,他们都是很棒、我很欣赏的歌手。”虽然陈导师尽力补救了,但是买不买帐只有嘉宾自己心里清楚了。然而之后在节目上,陈奕迅大概是忘记了这个小插曲,又重新插了嘉宾一刀。网友隔着屏幕都替他担心:“这还没唱呢,万一嘉宾走了咋办?”也有网友表示“很想给他一个捂脸的表情”,认为Eason想说的是“不是普通的歌手”吧,“这是吃了国语不好的亏啊”。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