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

真实版浴火重生!澳重度烧伤美女模特屡创生命奇迹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09-22 10:14

人民网讯 最近,澳洲一个名叫Turia Pitt的女子在网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她和她老公在戳气球,庆祝他们即将有一个儿子!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视频,竟然在澳大利亚一夜爆火!不仅在Facebook上疯传,甚至全球各大媒体都争相报导她怀孕的喜讯!人们衷心祝福着她们即将诞生的男孩。她到底是谁?为何让人们如此酷爱?

富二代?网红明星?都不是!没看错,这个容貌丑陋的女子就是视频中的孕妇,她叫Turia Pitt,而她旁边这个帅气的男子正是她的丈夫Michael。他们只是普通人,但是,却有着很不普通的人生经历!到底发生了什么?

Turia Pitt 今年30岁,在2011年前她并非这番容貌。天生丽质的她,颜值高身段好,是一名专业采矿师和模特、马拉松选手,还曾入选过澳大利亚环球小姐。她的丈夫Michael是她相恋多年的男友,两人在学生时代就走到了一起。

然而,在一场马拉松赛跑后,这一切都变了……

2011年,Turia在西澳金伯利(Kimberley)地区参加了一场极限马拉松大赛,途中,她遭遇了一场山火。等救援人员把她从大火中救出来的时候,她全身65%烧伤,生命垂危。原本靓丽的外表被烧得面目全非,她还失去了7根手指。让医生没想到的是,在经历了200多次的手术后,Turia成功活了下来。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