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

ofo共享单车正式进军俄罗斯市场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09-22 20:59

ofo公司联合创始人杨品杰与莫斯科交通局副局长和Velobike 公司CEO合影(右一)(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人民网莫斯科9月22日电(记者 屈海齐 华迪)全球最大的无桩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22日在莫斯科召开庆祝全球第19个“世界无车日”暨正式宣布进入俄罗斯市场活动。莫斯科交通局副局长安丽娜·比森巴瓦、ofo联合创始人杨品杰、Velobike 公司CEO葛尔布·那洛奇尼谢赫,以及俄罗斯主流媒体和嘉宾50余人出席。

莫斯科交通局副局长安丽娜·比森巴瓦在活动上表示,“俄交通部对提升交通运输效率的创新实践都非常感兴趣,我们也看到ofo原创的无桩共享模式在世界各地取得了成功。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我们已经准备好在俄罗斯更多的城市进行运营。”

ofo公司联合创始人杨品杰表示,“ofo小黄车率先提出无桩共享单车概念,这一概念改变了全球城市共享经济和交通工具的性质。今天是世界无车日,选择在今天进入俄罗斯,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我们非常荣幸能为莫斯科这样的国际大都市提供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出行方案,我们相信ofo将在俄罗斯市场发挥出更大的潜能。”

Velobike 公司CEO葛尔布·那洛奇尼谢赫也表示赞同,“ofo小黄车将会补充现有交通出行体系,提供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未来在我们的帮助和推广下,ofo将给莫斯科市民提供更加完美的本地化服务和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据悉,ofo与莫斯科当地企业Velobike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预计将于2018年春季率先在莫斯科投入试运营。与此同时,今日ofo公司还宣布除俄罗斯外,将正式进入捷克、意大利、荷兰三个国家。ofo公司正式为全球13个国家提供共享单车服务。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