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回到火星》定档10.13  “火星男友”跨星来袭

环球网综合  2017-09-22 13:47

原标题:《回到火星》定档10.13 “火星男友”跨星来袭

当“火星男孩”遇见“地球女孩”,一场跨越4亿公里漫长距离的爱情,将如何进行到底?近日,本年度最浪漫的科幻爱情电影《回到火星》宣布即将于10月13日跨越星际,以浪漫爱情旋风侵袭地球,甜蜜之势引发强烈关注。与此同时,《回到火星》定档海报预告双发,最纯真的爱情和最唯美的画面同时呈现在这场星际冒险旅途中,一股来自火星的恋爱力量即将震撼来袭。

巨吸睛!

预告&海报二连发 跨星纯爱引爆观众想象力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当爱情片愈来愈走向一哭二闹三堕胎套路模式之后,一些影片也逐渐回归理性,开始探索爱情最纯粹本源:何以为人,何以为爱情。而近日首度曝光先导预告与海报的年度浪漫科幻爱情电影《回到火星》,则用一场跨越星球的纯爱故事,向我们展述青春荷尔蒙悸动的纯爱物语。

海报中,身着白色宇航服的男主角加德纳站立在一望无际的草丛中,若有所思;而预告中这种孤独的气息却被浓烈的爱情加持。浩瀚的宇宙中,少年孤独而迷茫,直到遇见地球上的叛逆少女,“你最喜欢地球什么?”“最喜欢你!”爱情在跨越万里的相聚之后一触即发,动人的问答瞬间温暖无数观众,“火星男友”的孤独气息在遇见叛逆少女之后成功转化为甜度满满的浪漫男友力,这样一部影史最远距离恋爱的纯爱撒糖大片,引发无限想象,引爆少女心!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