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

“飞车党”连抢五名女子背包 被抓时咬伤民警

东北网  2017-09-22 15:16

“飞车党”连抢五名单身女子背包 被抓反抗时咬伤民警手指

东北网9月22日讯(记者 雷蕾 编辑 王辉)高瘦男子骑摩托车抢夺单身女性背包,连续作案五起。近日,宝清县公安局迅速破获这一系列飞车抢夺案,抓获抢夺犯罪嫌疑人时某。

犯罪嫌疑人接受警方审讯。

犯罪嫌疑人抢夺到的财物。

9月10至16日,在宝清镇内的居民小区、街路上发生多起飞车抢包案件,作案嫌疑人骑红色摩托车,侵害对象为单身女性,发案时间主要在晚上19时至22时之间,主要抢夺财物。

宝清县公安局刑侦部门立即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指令镇西派出所和北兴派出所配合侦查。通过反复勘察现场和调查走访,认定此案为一人所为,决定并案侦查。刑侦相关部门对发案范围方圆2公里区域进行搜索,同时对案件发生的区域进行地毯式摸排走访。经过侦查员调详细摸排走访后,确定嫌疑人体貌特征,男子身高在180厘米左右,身材较瘦,年龄在25岁到30岁之间。作案时穿深色警用大衣,作案工具为红色弯梁摩托车。

9月17日,侦查员在宝清县中央大街的地下街走访时发现疑似嫌疑人男子,当即对其盘问,同时通知北兴派出所和镇西派出所的民警予以增援合围。该男子神色慌张,企图逃跑,经过一番搏斗,被侦查员当场抓获。抓捕过程中,刑侦大队民警田野还被该男子咬伤手指。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时某(男,汉族,25岁,籍贯为山东平度县,现住宝清县,无业),供述其在宝清镇内骑摩托车抢夺单身女子背包案件5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现时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