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求真

广东清远两兄妹学奥特曼从三楼跳下?视频事发地实为东莞

人民网  2017-09-22 10:12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扶倩羽)近日,一条“广东清远禾云镇两兄妹学奥特曼从三楼跳下”的消息,附带视频在网络传播。9月21日,清远警方回应,该视频实际事发地为东莞市大朗镇,此消息系移花接木的谣言。

该网传消息称,“各位宝妈们,这两个宝宝在家里看电视学奥特曼从三楼跳下来,好可怜,各位宝妈看好自己的宝贝,一定要教育好自己孩子,不要学电视情节”。

网传谣言截图

9月21日,清远警方表示,经核实,清远市禾云镇并没有接到相关警情,该视频事发地为东莞市大朗镇,不是清远市禾云镇,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网传视频截图    

据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DV现场》栏目报道,9月15日,东莞市大朗镇大井头社区一小女孩意外从三楼阳台坠楼,一小男孩一只手抓着阳台的边缘摇摇欲坠,之后也从三楼掉了下来,孩子妈妈闻讯赶来,倒在地上失声痛哭。街坊称,当时孩子妈妈外出上班,孩子父亲接正就读于幼儿园的一对儿女放学后,将他们接回出租楼房的三楼住处,锁好房门后便离开,接着回到上班处继续上班,女孩可能看到爸爸去上班了,就去阳台看她爸爸走没走,结果往下看时就掉下来了。经诊断,两名小孩伤势较重,男孩腹胸闭合性损伤,女孩胸部多处损伤。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