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明星

伊能静与公婆感情好 随性翘脚追剧姿势不雅引讨论

北青网娱乐  2017-09-22 15:54

原标题:伊能静与公婆感情好 随性翘脚追剧姿势不雅引讨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伊能静2015年二嫁大陆演员秦昊,两人育有一女“小米粒”,梅开二度的伊能静婚后几乎退隐演艺圈,将重心放在家中,且公婆待她如女儿,并无婆媳问题。秦昊日前在微博分享一张全家看他主演的网络剧《无证之罪》的照片,眼尖网友发现伊能静在长辈面前抬脚放桌上,姿势、态度不慎雅观,引起讨论。

伊能静和哈林庾澄庆结束9年婚姻后,结识小10岁的老公秦昊,婚后两人和女儿小米粒、公婆一同生活,日前一家4口盯着一台iPad紧守秦昊主演的网络剧《无证之罪》,秦昊拍下老婆和爸妈专心看剧的画面,还写着“更新的也太慢了吧!想知道结局吗?求我哈哈”,逗趣的互动笑翻网友。

有眼尖网友发现除了看剧外,伊能静一双美腿就大刺刺地抬在桌上,不顾一旁公婆在场,如此随兴的姿势也引来网友批评“没教养”,对此伊能静回应当时就和公婆一起翘脚追剧,只是秦昊要拍照才把脚放下,只剩她一双脚放在桌上,时隔几日她拍下和婆婆的脚,写着“母女俩好,看《无证之罪》”,力挺她的网友也说是因为当成一家人才会有如此随意放松的姿势。

伊能静和秦昊先前带着小米粒录制《妈妈是超人》第二季时,就曾在公婆面前大方向老公讨亲亲,当时也曾被质疑是否不太适当,不过公众人物的家庭生活公开,难免成为网友观察和讨论对象。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