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电影

《游泳先生》曝《想你了》MV 鞠婧祎笑容靓丽似鬼马精灵

手机人民网  2017-09-22 18:00

鞠婧祎Mike甜蜜互动

由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铭章总监制,SNH48鞠婧祎、Mike、严禹豪、胡兵、张沙沙、李星佑、谭纯依、朱文超、黄俊鹏等联袂主演的蓝色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今日曝光由鞠婧祎演唱的宣传曲《想你了》MV,在MV中首次曝光了鞠婧祎饰演的宋茶茶与Mike饰演的白泳泽之间甜蜜的爱情关系,机灵可爱的少女宋茶茶搭配英俊帅气的型男白泳泽,清新的CP跃然跳上荧屏。

鞠婧祎背带

鞠婧祎少女气息爆棚 面对困境仍满怀信心

《想你了》这首歌就像是MV中讲述的故事一样甜蜜清新,俏皮轻快的旋律用充满活力气息的声音表达了一首来自少女宋茶茶的心事。鞠婧祎在剧中扮演一位落魄千金,在之前曝光的人物特辑中鞠婧祎饰演的宋茶茶在家境落魄后去咖啡馆兼职,在今日的MV中宋茶茶又来到了酒店成为一名清洁工,可谓家境是一落千丈惹人心疼。但是在此情况下,宋茶茶仍然充满勇气与微笑的面对悲惨的人生,MV中鞠婧祎机灵可爱,为了生活努力奋斗。虽然仍有迷茫、落魄,但依然会向镜头露出完美的笑容,会在雨中努力奔跑,会对这个世界充满善意。

鞠婧祎条纹衫

鞠婧祎Mike甜蜜相恋 一句“我爱你”以表心意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