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冯小刚携《芳华》助阵

中新网  2017-09-23 09:41

原标题: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冯小刚携《芳华》助阵

第十四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9月22日在华南理工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影片是导演冯小刚新作《芳华》,冯小刚本人也现身开幕式助阵。

据了解,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是华南地区唯一一个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管理局批准的大学生电影节,广州大学生电影节被广东省委、省府作为大型文化品牌活动列入了《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在国内及港澳各高校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多年来深受全国各高校大学生的欢迎与踊跃参与,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目前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中国大学生文化品牌活动。

本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由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担任指导单位,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广州市演出电影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本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将面向全国高校进行包括原创微电影与动画电影大赛、原创微剧本大赛、电影配音大赛、影评大赛、微影评大赛、摄影大赛、大赛等多场竞赛单元;以及“齐放·青年电影新势力”展映活动、“我的银幕至爱”——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华语电影评选、电影剧组明星见面会、电影专家/名人专题讲座等活动。

冯小刚、严歌苓以及主演苗苗、钟楚曦等出席现场见面会 索有为 摄

冯小刚、严歌苓以及主演苗苗、钟楚曦等出席现场见面会 索有为 摄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