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章莹颖父母:我们相信女儿还活着 现在仍在一直找

海外网  2017-09-23 09:25

原标题:章莹颖全家再次回应网友质疑 讲述在美心酸历程

章莹颖

海外网9月23日电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绑架失踪案,从悲剧到引发网友质疑,是我们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目前案件依旧等待10月开庭是否追加起诉和辩诉交易(plea bargain),章的爸爸妈妈弟弟以及男友都在美国等待。

近日,章莹颖男友侯霄霖主动联系记者,面对舆论以及网上的质疑,他希望能够采访家人以及身边朋友,还原此时此刻家人真实的状况以及心情。

章父(右)章母(左)

问:可以说一下来香槟一百多天来的心情和目前的状态吗?

莹颖父亲:过来这么久我们一直牵挂着莹颖,一直在配合警方和FBI寻找。来这么久我们心情是非常煎熬的,当时她妈妈听到这个消息,在国内身体已经垮下去了,所以没办法过来,一下就瘦了20多斤,弟弟也要陪着她。外面有人讲,为什么一开始妈妈没过来,是因为病情。但没过来的时候讲为什么不来,现在过来了又讲我们想移民还是什么的。我们自己失去女儿,还要承受这种打击,实在承受不了。

有时候她(章母)晚上自己还要爬起来出去走,我还要看住她,好几次她整个脚都不会动了。在这里我们的日子其实是非常痛苦的,都是睡一两个小时。

问:可否简单介绍一下每天的日程?

莹颖父亲:其实我们现在是一直配合FBI和警方寻找莹颖,也一直去这里那里找,我们找没有什么目标,是盲目地找,也没什么作用,所以也希望FBI(能找到),我们也会继续配合寻找下去。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