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东风柳汽乘龙T7正式上市 现场获得116台订单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7-09-24 17:37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闫枫)9月23日,东风柳汽乘龙T7在河南郑州正式上市。当天乘龙汽车智能卡车项目也正式启动。值得一提的是,上市现场即收获了116台订单。

乘龙T7

外观上,乘龙T7采用美式长头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设计。流线型车身大气,两侧蝙蝠型设计又动感十足。美式长头造型不仅美观,而且使乘龙T7拥有1米左右的天然碰撞缓冲区,增加了安全保障。除了长头的外形造型,乘龙T7采用龙骨驾驶室结构和整体式车门,全面提升被动安全性。

乘龙T7

众所周知,当车速达到80km/h时,风阻对油耗的影响很大。乘龙T7长头流线型造型设计对油耗也有优化作用。美式长头将风阻降低7-10%,因此能在较高的速度上保持较低油耗。

乘龙汽车智能卡车项目启动

同时,乘龙汽车以战略性眼光,抢先布局智能卡车市场。乘龙T7标配国内首款第三代车联网系统——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乘龙V+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技术、云平台和大数据分析的“互联网+”新型服务系统。新系统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车联网增值服务,而且其具有的九大功能可为每一辆乘龙T7提供“终端+平台+运营服务”的全方位“一对一”跟踪服务。乘龙T7的远程控制车辆技术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启动车辆、控制前大灯、打开空调等功能。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