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正式亮相 11月将上市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7-09-24 17:58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闫枫)9月23日,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在北京亮相,新车推出豪华版、运动版、混动版三种车型。作为首款完全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第八代凯美瑞(从左至右为:混动版、豪华版、运动版)

外观方面,第八代凯美瑞造拥有豪华版、运动版双造型设计,这两种设计风格均源自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豪华版车型采用巨幅的梯形横条格栅,车身呈流线姿态,腰线更低,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

第八代凯美瑞豪华版车型

运动版车型采用少见的三层格栅前脸,并首次采用双色车身、“纯黑”车厢设计,尾部采用双侧四排气管造型。此外,混合动力版车型以豪华版为基础,通过浅蓝色的前、后灯凸显其身份。

第八代凯美瑞运动版车型

内饰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有很大的改变。三种车型内饰一致,只是在手套箱上部的装饰板和档杆附近的装饰板材质上有不同。内饰采用非对称设计,

中控台呈现Y型曲线。车内软性内饰表面及金属饰板均采用高级材料,在仪表装饰板和控制台装饰板上首次采用三次元表面加饰工艺(TOM),即视觉上有三维立体效果。

第八代凯美瑞的全新座椅采用立体运动风造型,使用新型弹簧及高密度且高阻尼的聚氨酯材料制成的座垫。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