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搭载2.0L发动机 曝宋MAX新车型申报图

爱卡汽车  2017-09-24 19:59

原标题:[原创]搭载2.0L发动机 曝宋MAX新车型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比亚迪宋MAX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较即将在9月25日上市的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的加入将进一步降低宋MAX的售价门槛。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与1.5T版本车型基本一致;

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

宋MAX

从此次的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在外观方面,新车与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的内饰与1.5T车型是否相同目前还不清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

宋MAX

宋MAX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140Ps),最大扭矩186Nm,传动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宋MAX的出现代表着比亚迪进入了全新的时代,目前1.5T车型即将上市,价格值得期待,而这款2.0L车型则要延后一段时间上市,但也不会太晚。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