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今日要闻

打破Apple Pay独占 星巴克开始支持支付宝付款

中关村在线  2017-09-25 14:37

原标题:打破Apple Pay独占 星巴克开始支持支付宝付款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9月25日消息,众所周知的是全国的星巴克此前主要都是支持银联支付以及Apple Pay。就在今天,支付宝官方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支付宝正式进驻全国2800多家星巴克门店,同时在10月15日前用支付宝消费还有机会获得礼券。

打破Apple Pay独占 星巴克开始支持支付宝付款(图片来自于weibo)

支付宝官方在其微博上表示:“【星巴克可以用支付宝了】中国大陆2800多家星巴克门店,从今天起都可以支付宝了。此外,澳门地区、马来西亚、日本成田关西冲绳机场的门店也都可以。过去天天被怼,现在终于搞定,有良心的你们是不是该给我上街用支付宝买几杯去。(10月15日前,用支付宝在大陆星巴克消费满50送5元礼券) ”

同时,支付宝在微博上也提到,星巴克在支持支付宝的同时也将支持蚂蚁花呗。昨天晚间,支付宝官方微博就曾预热这条消息,显然这次进驻星巴克对于支付宝来说意义重大。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