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正式上市 售7.89万-12.3万元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7-09-25 08:51

人民网浙江9月25日电(吴晓琴)9月24日晚,东风风光580智联型在浙江乌镇正式上市,售价7.89万元-12.3万元。智联型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并增加LED矩阵式大灯,中控台采用9英寸悬浮大屏,内嵌风光Lin OS互联系统。针对原有车型,东风风光还采用了“增配不加价”的政策,为现款车型增加全景泊车和第二排座椅滑动。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580智联型搭配的Lin OS 3.0远程互联系统,可以通过APP对车辆进行解锁、发动引擎、打开空调以及车辆定位及寻车,还有语音识别以及模糊搜索等功能。

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表示,东风风光的“超级智能战略”布局总共包含了4个阶段,时间跨度从2015年一直持续到2025年乃至更久,风光580智联型属于第一阶段。

在未来十余年的时间内,东风风光将陆续组建全球千人规模的超级专家团队,联合包括大数据、车身控制、自动驾驶、执行系统、智能互联等诸多合作伙伴共29家超级联盟成员,以270亿元以上持续的超级资金投入全面覆盖研发、生产、服务等多个环节,逐步实现Lin OS 4.0、5.0、5.0+等智能化技术阶段。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车身尺寸与现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车头造型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保留三横幅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同时新车采用全LED矩阵式大灯,提升档次感的同时带来更为出色的照明体验。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