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比亚迪MPV宋MAX正式上市 售7.99万元起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7-09-25 21:28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 胡挹工)今日晚间,比亚迪宋MAX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7.99万-11.9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式家族设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据了解,比亚迪未来还将推出宋的纯电版以及混动版等车型。

宋MAX是比亚迪第一款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式家族设计的产品,新设计语言的上身令新车犀利之余又不乏精致。两侧霸气十足的“龙须”全LED头灯组与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的横幅是镀铬饰条相连。下杠两侧配配备了LED雾灯,其边上的通风口可进一步为发动机舱和前轮刹车系统降温。

车身侧面,比亚迪宋MAX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风阻系数达到了0.33。车身侧面腰线巧妙地将前大灯组后尾灯组连接到一起。后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

尺寸方面,比亚迪宋MA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轮胎尺寸规格为215/55 R17。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MAX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2+3+2的7座布局。配备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被一块12.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所占据。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驻刹、车载蓝牙、定速巡航、carpad安卓车载系统、全景天幕、胎压监测、PM2.5绿净系统等配置,顶配车型则搭载有360度全景影像。

宋MAX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工信部公布其每百公里油耗为7.6L。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此外,新车未来还会推出纯电版以及混动版等车型。

记者点评:此次推出的宋MAX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在造型上可谓十分亮眼,同时内饰设计也是有了长足的进步。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7座车型无疑更加具有竞争力,除却7座SUV以外,7座MPV车型也是日渐火热,比亚迪宋MAX正是看准这一契机,很好地顺应了这部分市场的需求。而在价格方面,7.99万-11.99万元的售价也是诚意十足,看来比亚迪将宋MAX定为一款走量的产品。近来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表现抢眼,在传统燃油车市场亟需一款证明自己的产品,而宋MAX无疑承载了这样的使命。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