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

成龙曾两度想放弃演戏 新片首映吴京拄拐助阵

中新网  2017-09-25 10:29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 张曦) 24日,电影《英伦对决》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马丁 坎贝尔、主演成龙、刘涛、迈克尔 麦克埃尔哈顿现身亮相,分享拍摄背后的故事。著名嘻哈歌手欧阳靖也出席助阵,并现场演唱。

成龙

成龙

该片讲述了生活在英国的华人关玉明(成龙 饰)的小女儿在爆炸中不幸遇难,他想为女儿讨回公道却四处碰壁,最终独自走向复仇之路的故事。

主创大合影

主创大合影

与以往的搞笑动作片风格不同,此次成龙在片中的表演内敛走心,他表示想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成龙”,“每次都是动作喜剧的话,观众看不腻,我自己都看腻了。我喜欢突破,喜欢挑战,喜欢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让大家看到,原来成龙不仅可以演喜剧,还可以演各种不同的角色”。

刘涛

刘涛

在导演马丁 坎贝尔看来,成龙的文戏和动作戏同样精彩。成龙也表示,这次文戏十分特别,“有一场哭戏折磨我很久,我需要从没有眼泪到眼眶开始湿润再到强行忍住,我酝酿了非常长的时间,真正拍的时候,眼泪一下就出来了,效果非常好!” 随后他不忘幽默地说:“所以说我演技还不错,怪不得能得奥斯卡!”

吴京

吴京

采访中,谈到当下一些年轻演员但凡受一点伤就大肆宣传,成龙非常严肃地答道:“我刚出道的时候,上午断了脚下午该跳楼就跳楼,不敢说自己受伤,怕第二天就没有饭吃。他们没吃过什么苦,被家人和公司联手惯坏了。当然这也不能全怪他们,我们要给他们有一个示范作用,告诉他们这个行业的规矩和职责。我也呼吁他们的经纪公司,千万不要害了这些年轻人!”

李易峰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