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理财>理财滚动

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重点投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中国基金报  2017-09-26 16:58

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日前表示,基石资本近期完成了对深圳市科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简称“科列技术”),科列技术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第三方BMS(电池管理系统)的行业龙头。

据了解,基石资本早在2012年,就重点投资了新能源汽车上游碳酸锂企业蓝科锂业,未来基石资本还将在新能源汽车的电池隔膜、电机电控等公司上进行重点布局。

资料显示, 2008年至今,张维担任深圳市基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还曾担任回天新材董事长,新加坡上市公司鹰牌控股董事局主席。现任中国基金业协会私募股权及并购基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金融协会副会长。张维还获得了南京大学法学硕士,先后在北京大学EMBA金融班、中欧哈佛全球CEO班学习。

张维拥有超过20年投行及投资经验,在投资银行、企业并购重组、公司经营管理、商业模式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