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iPhoneX贵上天 这几款高端手机逼格满满

中关村在线  2017-09-26 09:20

原标题:iPhoneX贵上天 这几款高端手机逼格满满

虽然iPhoneX还没有上市,但是这款手机的价格早已公布,最低售价也要超过8000元, 最高9688元的售价让普通消费者只能感叹囊中羞涩。对于国内的大部分消费者而言,价格适中又好用的产品始终是他们的首选相比iPhoneX那样的遥不可及,下面的这些超值手机显然更亲民,而且从配置上来说,这几款手机也算目前市场上的旗舰级别,让你拿在手中不失面子。

iPhoneX贵上天 这几款高端手机逼格满满

iPhoneX贵上天 这几款高端手机逼格满满

配置不输苹果 三星Note8

当大家都把目光锁定在采用全面屏设计的iPhoneX时,别忘了市面上还有不少好的选择,作为苹果的最大竞争对手,三星Note8无疑是这当中的最佳选择。全面屏的外观,不俗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双摄都给三星Note8带来了不少人气,让人有种购买的从动。

绝不是因为穷 给你8个不买苹果X的理由

图为 三星Note8

三星Note8采用6.3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设计,左右边框极窄。成功使得在83%占屏比的情况下获得18.5:9的屏幕纵横比,更是在观看影音的时候获得优越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三星Note8更是有着S Pen的绝对优势。S Pen不仅仅可以直接在截屏上进行多种编辑,通过Live Message等功能存储为GIF动图,还具备了息屏快写的功能,随时抽出笔在屏幕上就可以快速记录讯息。

绝不是因为穷 给你8个不买苹果X的理由

图为 三星Note8

编辑点评:

三星首次在Note系列产品中搭载全视曲面屏设计,这种设计将会带来更加震撼的观感。S Pen的加入和今年新加入的live Message功能,也让该机变得更具趣味性。这款产品将在9月15日正式上市,国行的上市日期为9月29日,三星的粉丝们不要太着急,这款手机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三星 GALAXY Note 8(全网通)

[参考价格] 6988元

[经销商] 京东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