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互联网

IT热点:腾讯微博贴吧遭网信办处罚 因未尽到管理责任 

人民网-IT频道  2017-09-26 08:44

2017年9月26日:

广东网信办对腾讯处以最高罚款:对微信公号未尽到管理义务

近期,广东省网信办经立案调查,认定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违反《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对其微信公众号平台用户发布的法律法规禁止发布的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并依法决定对腾讯公司作出行政处罚。

详细>>>

北京网信办处罚微博贴吧:对违规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

近期,北京市网信办依据《网络安全法》,就新浪微博对其用户发布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宣扬民族仇恨信息及相关评论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以及百度贴吧对其用户发布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暴力恐怖信息帖文及相关评论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的违法行为,分别作出行政处罚。

详细>>>

微信回应网传死机bug:排版机制出错紧急修复中

近期,网上流传在微信上发送字符串“数字+15个句号”会造成安卓手机聊天界面卡死的BUG。随后,腾讯负责人确认了这一错误,并表示这是意外BUG,导致了这次显示特定内容时微信卡顿的问题。

详细>>>

iPhone8价格"破发":有淘宝店售价比官方低510元

9月24日,苹果年度新品iPhone 8上市已经三天,但不比以往门庭若市的盛况,今年消费者似乎都收起了自己的热情,不仅不见长长的队伍,就连实体店和电商平台的备货都很充足,有消费者反映,在网上渠道下单后三个小时就收到了手机,而且部分网上销售渠道还出现了几百元的优惠。

详细>>>

乐视网正式接盘乐视金融 贾跃亭加速腾挪关联资产

除了乐视金融,贾跃亭旗下的乐视体育的去向也颇受人关注。此前,乐视体育曾引入多位投资者,其中不乏多位知名明星,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也曾参与了一把。

近日有消息称,贾跃亭已经与新投资者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其持有的乐视体育30.66%的股份绝大多数将转让给新投资者——很可能是一个财团。待交易完成后,乐视体育将正式易主。

详细>>>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