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毛不易:大家可能从我身上看到了自己

新快报  2017-09-26 08:38

原标题:毛不易:大家可能从我身上看到了自己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腾讯视频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23日晚迎来总决赛“最强厂牌争夺战”,杨幂、华晨宇、薛之谦共同演唱了主题,歌手李荣浩作为“大牌助阵”,X 玖少年团也前来助阵。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经过四轮争夺后最终毛不易夺冠,主持人张大大泪洒现场。赛后采访中毛不易表示自己当冠军“愧不敢当”不可思议,“大家可能从我身上看到了自己,支持我就像支持他们自己”。

“签证CP”重返舞台,马伯骞说“大实话”

当晚开场,身为“星推官”的杨幂、华晨宇与《明日之子》30强开场齐唱主题曲,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明日之子》“最强厂牌”争夺战在选手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之间展开。第一轮“兄弟助阵”环节中,毛不易与钟易轩、廖峻涛以“一家三口”形式演唱《意料之中》,“签证CP”马伯骞、周震南外加好兄弟吕泽洲带来了超燃的《齐天大圣》,“天子 CP”赵天宇、孟子坤外加陈萝莉带来原创《初恋薛凯琪》。第二轮比赛中毛不易填词《请回答1988》主题曲《青春》让现场进入了感动的瞬间,马伯骞带来一首说唱歌曲《净说大实话》,真诚表示虽然被说唱歌难听,但玩的是说唱不是歌手。在“星推官”支持的过程中,华晨宇特别支持了马伯骞,认为他的音乐可以走向世界。总决赛赛制延用“粉推”模式,由粉丝为选手投票的票数高低决定三强顺序,前两轮结束后赵天宇获得第三名。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