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大鹏《缝纫机乐队》北京首映礼 吴京郭涛等好友观影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09-26 09:54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9月25日,由大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于北京举行首映礼,主演全阵容亮相,红毯群星云集。江志强、黄建新、许诚毅、吴京、郭涛、胡海泉、周冬雨、王珞丹、柳岩、欧阳靖、小青龙等圈内好友现身观影。映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观众口碑爆棚。

首映礼上大鹏表示“我愿意面对观众,这条路黑没关系,只要有终点等待你的观众就好”。谈及国庆档期,大鹏坦言“国产电影有很多不同纬度组成,中国电影人应该骄傲一点,公平公正地去竞争内容,让电影行业百花齐放”。

当晚,导演曹保平观影后表示“比《煎饼侠》更好,完整很多,把音乐和叙事放在一个里面很好的呈现”,蔡康永表示“大鹏你天生是拍电影的”,欧阳靖笑道“没有煎饼侠就没有嘻哈侠”。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