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历史>史海钩沉

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落户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中国青年网  2017-11-09 17:46

中国青年网西安11月9日电(记者 高琦)11月7日,西咸新区管委会与恒大集团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与恒大旅游集团签署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合作开发协议。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共同见证签约。签约前,胡和平会见了许家印一行。

签约仪式。秦汉新城供图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陕西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兼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秦汉新城供图

发挥“文化+科技”力量 全力讲好中国故事

恒大童世界秉承着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融合中外文化精髓,用高科技的手段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打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行业领先的文旅新品牌,提升文化自信。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在文化旅游、主题乐园领域的重磅级项目,恒大童世界以挖掘中国文化IP、突出传统文化元素为核心手法,打造集主题公园、高端酒店、大众娱乐、商务交流为一体的世界顶级旅游综合体项目。

秦汉新城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秦汉文化遗址资源,聚集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秦汉历史文明。秦孝公迁都于此,秦始皇统一华夏于此,被誉为东方金字塔群的五陵原西汉帝陵群绵延百里,其规模和规格堪称世界之最。区域内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达12处。秦汉新城正致力于文化的传承、创新与发展,奋力打造“文化之城”建设。

“恒大童世界旅游综合体项目立足历史文化,打造彰显中国文化元素的主题乐园,这与秦汉新城‘文化之城’发展定位及产业体系十分契合,能够有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表示。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