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林俊杰调侃李荣浩:我懂杨丞琳的心情

环球网综合  2017-11-16 15:01

《梦想的声音2》新加的X导师让每期节目又多了一重悬念和惊喜,本周五即将播出的第三期里,情歌王子李荣浩将出任X导师,在被素人讨教时,李荣浩抽中一首经典情歌,一曲唱罢,林俊杰陶醉不已,更是“使坏”自称很懂好友杨丞琳的心情!

身为情歌王子,李荣浩已经唱红了《不将就》、《小芳》等众多情歌,风靡大街小巷。本周节目里,他再次深情演绎一首经典情歌,听到入迷的林俊杰不仅大赞其对情感的处理很有魅力,更是在夸到激动时将自己代入称:“如果我是一个女生,我应该会……”说到此处,林俊杰却戛然而止,李荣浩迫不及待地追问:“你会怎么样?”面对满脸期待的李荣浩和全场观众,林俊杰终于一本正经称:“我会非常懂好朋友杨丞琳的心情!”

就在不久前,李荣浩曾在演唱会上给女友杨丞琳送上惊喜一吻,狂撒“狗粮”的同时也收获满满祝福,此番林俊杰又提及女主角,立即让全场陷入一片“嗷”的惊叹中,就连一边的张靓颖等导师也都兴奋到不能自已!究竟是怎样的歌让林俊杰想到了好友杨丞琳?面对林俊杰的“调戏”,李荣浩又将如何应对?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即将播出。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