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军事

在梦起航的地方,官兵追溯党的根脉 解读党的精神密码

中国军网  2017-11-16 09:38

武警上海总队一支队官兵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前重温入党誓词。沙煜博 摄

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是中国共产党的根脉,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

10月31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一周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红船,这两个具有重要标志意义的红色圣地,在时隔近百年后依然闪耀着指引未来的光芒。驻地部队官兵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循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走进革命圣地,开设红色课堂,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党的精神密码,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信念。

冬日暖阳洒满红色圣地。让我们跟随陆军第72集团军某旅、武警上海总队一支队官兵的寻根脚步,一起重温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接受灵魂深处的洗礼,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