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实力演员同台竞技 与好演员pk没有遗憾

广州日报  2017-11-17 16:55

原标题:实力演员同台竞技 与好演员pk没有遗憾

《我的!体育老师》中,张嘉译和王晓晨合作。

郑爽(上)演绎章子怡版《我的父亲母亲》

吴秀波将和Angelababy首次合作新戏《欲望之城》。

舒畅和辛芷蕾演绎《金枝欲孽》。

《演员的诞生》是近期最受关注的新晋综艺节目之一。实力演员的同台比拼,后辈和章子怡等导师相互切磋,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技展现,而节目中有关演技的专业讨论也引发了强烈反响。不仅如此,在《欲望之城》《急诊科医生》等新剧中,青年演员都希望通过与前辈的合作,提升演技,从而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

  导师观众各有所爱

  网友:其实输赢没那么重要

《演员的诞生》上周六播出第二期,舒畅和辛芷蕾演绎的《金枝欲孽》令人点赞。复杂的后宫争斗在一场情绪起伏大、节奏转换快的戏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看完这一场实力相当的表演,导师宋丹丹用“惊心动魄”来形容:“这个舞台欢迎你们这样高质量的演员,我完全被你们的表演抓住了。”在随后投票时,她认为舒畅的表现比辛芷蕾更高,有了这关键一票,前者胜出,但后者表示输得不服气。这一决定在观众中间引起较大争议,不少人认为宋丹丹的决定有偏差,辛芷蕾更出色。11月5日,宋丹丹通过微博向辛芷蕾道歉,称现场录制时没看仔细,电视回放节目时才看到了细节,说演员很出彩。对此,有观众出来打圆场,“输赢其实没那么重要,丹丹姐就没必要在意了,这么有能力的演员被发掘出来,是我们的荣幸”。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