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

高举伟大思想旗帜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人民日报  2017-11-18 09:01

新时代催生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初冬时节,大江南北、长城内外的座座军营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军委政治工作部从全军抽调12名知名专家组成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6个组赴全军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各部门巡回宣讲48场,与官兵面对面互动交流座谈33场,直接听众和通过各种形式听取宣讲的官兵达52万余人。

宣讲活动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官兵们表示,要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精心筹划部署,加强示范引领,推动全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党的十九大召开前,按照中央和军委有关部署,军委政治工作部就对组织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作了认真研究。在大会召开期间,从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等单位遴选12名理论功底厚实、熟悉了解部队、宣讲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宣讲团,集中研究撰写宣讲提纲,进行备课试讲。军委领导亲自审定宣讲提纲和工作安排,对宣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宣讲团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满腔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宣讲工作。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