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

Nathan A. Wright:中国企业对外投资要规避风险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11-18 16:51

人民网三亚11月18日电 (朱欣)11月17-18日,由全球化智库(CCG)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论坛设立了十三场聚焦经济全球化和中国企业全球化主题的分论坛,国内外政要、知名“走出去”企业领袖、外国使节、国际专家学者等嘉宾在论坛上分享智慧。Equinox咨询全球并购负责人Nathan A. Wright在论坛上指出,中国企业对外投资要加强国际合作。

Equinox咨询全球并购负责人 Nathan A. Wright

Nathan A. Wright认为对于中国对美国技术企业的并购,美国方面是有偏见的,所以在合作过程中,他们会遇到技术转移、技术授权等问题。但中国的海外并购还是会继续进行,关键在于中国公司要做好规划,了解到目的国的监管要求,根据自己的总体规划进行有效的谈判,只有这样才能让交易成功。

Nathan A. Wright指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创新途径使我们规避风险,会有更多创新型融资渠道来帮助我们解决时间上的限制,这是未来走向成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所以中国的公司要更加积极地跟国际的一些审计、会计机构以及咨询机构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如此才能更加深入的了解每个行业不同的特点。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