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亲爱的·客栈》杨紫卖力为陈翔打歌 离别也要演场戏

湖南卫视  2017-11-18 10:41

原标题:《亲爱的·客栈》杨紫卖力为陈翔打歌 离别也要演场戏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观察类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七期节目。之前备受“嫌弃”的义工杨紫,凭借着活泼可爱的举动收割了一大票粉丝。本周杨紫即将离开客栈,令众人万分不舍,阚清子喊话:“下一个再来女生”,陈翔送专辑留念,而杨紫本人则一秒变“戏精”,上演了一出“离别大戏”。

“可爱多”义工杨紫将下线

童星出身的杨紫,一直都是备受全国观众喜爱女演员之一。杨紫空降客栈当义工,就因为干活能力远不如预期,而饱受老板王珂的“嫌弃”,王珂甚至喊话“易烊千玺你快回来!”而接下来杨紫在客栈中口才技能全开:进能逗笑全体员工,退能和阚清子回忆北电时光、分享恋爱宝典,一首《小邋遢》更是瞬间红遍大江南北,有不少网友表示已经被杨紫圈粉了:“猴紫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据悉,本周“废柴义工”杨紫即将下线,令众人大呼舍不得,“北电姐妹花”之一的阚清子更是在送别时说道:“舍不得,希望下一个也是女生。”

与刘涛拥抱杀 陈翔送专辑

离别之际,杨紫不仅与老板娘刘涛告别,“安迪”与“小蚯蚓”上演拥抱杀还收到了陈翔的“to签”新专辑,让人大呼感人MAX。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杨紫本人却并没有表现太多伤感,而是火力全开继续搞笑,一方面为陈翔的新专辑大力宣传,另一方面一秒变“戏精”,开始疯狂尬戏,各种经典桥段层出不穷,直接笑翻全场。有粉丝表示这才是他们最爱的杨紫:“很好这很猴紫!”杨紫搞笑到底有怎样的杀伤力?她接下来还会有哪些惊人举动?本周六22:00,锁定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义工杨紫为你带来一出爆笑“离别大戏”!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